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苗立杰被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裁员 无缘WNBA新赛季揭幕战
2009-06-07 17: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苗立杰的资料照片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苗立杰在我国女子职业联赛中的英姿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王晨宇)7日,黑龙江省女子篮球名将苗立杰将无缘登上WNBA君主队的舞台。

  今天是2009赛季WNBA常规赛战火燃起的日子,但苗立杰很遗憾却要与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8号球衣说BAYBAY。昨日凌晨,卫冕冠军正式宣布裁掉中国球员苗立杰,理由是“苗在季前赛的表现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

  了解到,苗立杰5月中旬同陈楠一起奔赴WNBA,为此二人还暂时放弃了进入新一届中国女篮的机会。但因为在WNBA季前赛的表现不好,苗立杰很遗憾的没能留在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哈药女篮教练表示,“苗苗不会轻易放弃的,她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希望她可以留在美国打球,毕竟WNBA和国内联赛的水平不在一个等级上,虽然无缘在为老东家君主队效力,但苗苗应该更加努力,可以去其他的球队试训。”

  记者了解到,苗立杰暂时不会回国,她会一边接受NBA教练员的专门训练,一边还会寻找去其他WNBA球队打球的机会,因为今年年初,除君主队,还有别的队伍向其发出过试训邀请。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