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成准大学生预约整容 隆鼻、光子嫩肤项目受青睐
2009-06-19 10:13: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日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小许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医院整形科预约了做双眼皮的手术,准备7月初去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高考结束后,很多准大学生纷纷瞄上了整容,多数准备进行割双眼皮、隆鼻、光子嫩肤等项目。

  小许告诉记者,她的眼睛较小,看起来不好看,早就想去做割双眼皮的手术。一来是由于功课太忙没时间,再有就是不想让熟悉的同学、老师看到,就选择了在高考后的这个假期。日前,她已经预约了哈医大二院的整形美容科,准备等报完志愿就去做整容手术,可以以崭新的容貌开始大学生活。

  记者从省医院、哈医大二院、市第一医院等哈尔滨市几家医院整形美容科了解到,从5月开始,就陆续有高考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和预约在假期时进行美容手术的事,占预约者人数三成左右。考生多数是想接受重眼睑、隆鼻、漂唇、光子嫩肤等相对简单的整容项目。

  心理专家张大生博士说,准大学生不要过度在意自己的容貌、身材等外在因素,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业上,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