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黑龙江18至21日降水 松花江哈尔滨段一周涨36厘米
2009-06-19 10:20:4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贾红路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8日,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达到115.76米,流量为770立方米每秒。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江水连续上涨了36厘米。

  东北网6月19日讯 受高空冷涡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预计6月18~21日我省有一次较大降水过程,其中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有中到大雨,上述地区个别地方雨量将超过100毫米,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另外,22~24日各地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省气象台提示,18日~24日易发生局地暴雨、雷电、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公众关注天气变化,规避灾害;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降水较大的山区、半山区可能引发局地山洪、泥石流等灾害,请各地做好监测、预警和防范工作。建议各地和有关部门做好防汛准备。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