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误踩伤别人脚 忘道歉被一拳打成脑震荡
2009-06-20 07:31: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马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0日讯 18日13时30分,哈市男子赵某陪一个朋友到哈市第五医院看病。赵某帮朋友取X光片时没注意踩了一个坐在凳子上等候就诊的女子的脚。由于赵某着急为朋友取片子,就没有及时向该女子道歉。没想到刚出医院,赵某就被一个男子挥拳打倒在地,晕了过去。

  赵某醒来后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得知,赵某踩的女子姓王,打他的男子是王某的男友。原来,王某因脚伤到医院看病,而赵某却偏偏踩到她的病脚上。所以王某的男友才动手将赵某打伤。赵某经医生诊断为头部轻微脑震荡,王某的家人已为赵某支付了医药费。

  哈市第五医院医生提醒市民,陪同前来医院看病的患者家属在医院里走路一定不要着急,切记不要给别的患者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