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辆满载石头的翻斗车压扁面包车 1人死亡(图)
2009-06-22 09:18: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今天1时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与木材西街交口附近,一辆满载石头的红岩牌翻斗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翻斗车侧翻将面包车驾驶员一侧车体砸瘪,面包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1时40分,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A71790的红岩牌翻斗车侧翻在公滨路上,将一辆微型面包车左侧车体砸在车下,面包车驾驶室严重扭曲变形,风挡玻璃破裂,驾驶员被变形的车体挤压在车内,翻斗车拉载的石头撒落一地。此时,交警、消防、“120”急救车已经赶到事故现场正在救援,并设立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由于翻斗车车体过重,消防官兵无法施救。随后,交警部门找来吊车,将翻斗车与面包车分离开。消防官兵使用液压破拆组合工具,将严重变形的车体破拆开。凌晨3时许,被困驾驶员被救出,经“120”医护人员检查,驾驶员已经死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