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人逛夜市遇“拍卖”上当受骗买回残次品
2009-06-22 13:48:0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日前,家住哈尔滨道里区的邵大娘向记者反映,她在逛夜市时遇到“拍卖”,本以为自己买回了一样好东西,没想到回家才发现原来是残次品。

  据邵大娘讲,几天前,她和老伴吃完晚饭在道里区顾乡大街和乡政街附近的夜市闲逛,碰到一伙人在搞拍卖。当时一名年轻男子说每样东西只有一件,谁出的价高就卖给谁。邵大娘看中了一个双人的凉席,开始拍卖时价格从20元起价,人群中不停有人喊价,邵大娘怕被别人给买去,最后以120元成交。回家后,她把凉席打开仔细检查才发现,上面有很多斑点,还有断裂的地方。用刷子轻轻一刷,凉席的颜色掉了一大片,邵大娘这才感觉上当了,当她再回去找时,早已不见了那伙人的踪影。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