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沿江码头总体规划重新定位 整饰码头外观和售票亭
2009-06-22 13:51:2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破旧的趸船、歪扭的广告牌、私搭的设施、环绕的垃圾,使城区沿江码头成为沿江风景线的一道“败笔”。记者21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松花江城区段沿江码头综合整治启动,整治中将对沿江码头按总体规划重新定位。

  近日,哈尔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规划、水务、海事、道里区政府、松北区政府及沿江码头产权单位,共同为松花江城区段沿江码头整治出谋划策。记者了解到,按照《松花江滨水风景线总体整治改造》项目要求,松花江滨水风景线总体整治改造分3年完成,沿江码头整治是今年先期完成的一项重要整治任务,主要是清理未经审批,私设乱搭的各类沿江设施,对沿江码头按总体规划重新定位,规范、整饰码头外观和售票亭,整顿客运秩序,完善服务功能,为打造国家级旅游风景区奠定基础。

  在此次沿江码头整治中,规划、水务、海事部门将各司其职,严格清查相关规划和审批,沿江码头、趸船的产权单位则配合整治,主动完成清理任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