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纵贯线演唱会首批运器材车队和负责人员抵达哈尔滨
2009-06-22 14:59:2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6月27日,“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之夜”纵贯线2009哈尔滨演唱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日,纵贯线哈尔滨演唱会的首批运器材的车队和工程负责人员抵达哈尔滨。22日,100多位工人将在工程人员指挥下把舞台的主体架构组装好。

  本次演唱会由生活报和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共同主办,哈尔滨同利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演唱会也是庆祝生活报创刊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舞台昨起搭建

  20日,纵贯线哈尔滨演唱会首批运器材的车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一字排开,非常壮观。21日记者再次来到体育场时,货车正轮流入场卸下钢管、钢架、台板等舞台搭建器材,一片繁忙景象。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工人们21日的主要工作是按照各种器材上的不同号码分别堆放,这些不起眼的钢架将在未来几天“变身”,成为异常豪华的顶级舞台。据悉,纵贯线演唱会全国巡演采用的都是统一的舞台设备,装台人员也是统一的专业团队,这样可以保证纵贯线无论巡演到哪里,都能在灯光、音响等方面达到最佳的品质,保证演唱会完美呈现。22日,100多名工人将在工程人员指挥下把舞台的主体架构组装好。

  舞台很酷很时尚

  担任本次演唱会舞美设计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本次演唱会的设计,在综合了目前国内多台大型演唱会舞台风格的基础上,更体现了时尚感,让观众置身其中。这场演唱会除了舞台阵容超强以外,舞台的灯光、音响工程也堪称国内一流,并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舞台多媒体时尚概念。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也表示,这场演唱会绝对能够营造出非常震撼的舞台效果。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