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成绩有望24晚发布 可登录“龙招港”查询
2009-06-24 07:49:0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昨天,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部门获悉,黑龙江省今年高考试卷已经评阅完毕,核分工作也已基本完成,考生具体分数有望今晚发布,同时,本科一批、二批及体育、艺术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有望于明天发布。

  据了解,目前黑龙江省招生部门已进入高考分数核分的最后阶段。高考成绩有望于今晚发布并供考生和家长查询。成绩具体发布、查询时间仍须以“龙招港”公布时间为准。届时,考生和家长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市话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和各市、县招考办查询。各市、县招考办还将同时下发考生高考成绩单。

  另据悉,黑龙江省今年高考的本科一批、二批及体育、艺术类本科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预计于明天发布。其他批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于25日以后陆续发布。而录取结果也将于7月8日起每天18时左右开始陆续发布供考生查询,查询渠道为:“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市话160人工台及16888889自动台、《新晚报》和《生活报》。

责任编辑:侯巍

【最新报道】2009年黑龙江高考成绩已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