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对196处上报危房进行确认和排查
2009-06-24 10:54:1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郑雷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南岗区城建局获悉,为保障困难群众住房安全,南岗区城建局深入辖区排查,准确核对、确认排查结果,对全区各街道上报的196处危房进行确认,并对危房产权单位下发修缮通知书,责令产权单位在期限内修缮危房。

  自5月25日以来,南岗区城建局组织专人深入辖区住户家中走访,调查摸底,对全区18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危房进行全面排查。通过区城建局房屋安全管理办公室对各办事处上报的196处,涉及住户1034户危房一一进行核对,确认一般危险程度的房屋有50处,涉及住户369户。

  截至目前,该区已确定C级危房一处,即位于燎原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极乐五道街四胡同住房,建筑面积48平方米;D级危房一处,即位于哈西街道办事处西铁街82号住房,建筑面积达300平方米。现已对上述确定危险等级的危房产权单位下达自行修缮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修缮危险房屋,区城建局将会同各街道办事处进一步跟踪监督,督促产权单位对危房尽快整改。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