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居民单元门铃坏了进不了家门苦等半小时 物业忙着玩扑克
2009-06-24 10:28: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胡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物业的工作人员正在办公室内玩扑克。

  东北网6月24日讯 每天中午,哈尔滨市民张女士都会回家跟丈夫一起做午饭。23日,张女士中午回家时发现自家单元门的门铃不好使了。由于进不去门,她只好找物业公司求助。此时正是午休时间,9名物业的工作人员都在玩扑克,张女士只好在物业楼下苦等了半个小时。

  23日11时许,家住哈市永平小区205栋6单元的张女士回家和丈夫一起准备午饭。丈夫正炒菜时,张女士告诉丈夫她要到楼下买两个馒头,自己没有带钥匙,一会帮她开门。随后,张女士拿着1块钱走出了家门。

  12时,张女士买完馒头后,回到家发现自家的单元门铃突然不好使了。按了左邻右舍的门铃后,不是家中无人,就是门铃不好使。由于自己身上没带钱也没带手机,12时10分,张女士来到永平小区龙防物业公司求助。说明情况后,9名房管员一边打着扑克一边说,“现在是午休时间,你等到下午1点吧。”

  12时40分,记者来到龙防物业公司采访,正碰上张女士正在物业一楼焦急等待。在物业公司的二楼记者看到,9名工作人员每3人一桌,正玩着斗地主。记者说明张女士的情况后,一名30多岁的女子一边抽烟一边玩着扑克说,“等到下午1点以后就有维修人员去修理了。”

  13时11分,记者采访了龙防物业公司滕经理。滕经理说,物业公司在平时和晚上都会安排一些工作人员值班,以便解决突发事件。像张女士的情况,属于应急事件。公司的员工应该马上给以解决。今后,该公司会在这方面加强管理,同时向张女士表示抱歉。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