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2009年高考成绩公布 本科分数线将于25日公布
2009-06-24 23:5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记者 朱丹钰) 记者刚刚从黑龙江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考的整个评卷工作经过评卷前的三次加密、评卷中的六项质量监控、评卷后的八项指标校验,以及对有关成绩数据的反复核查无误后,现已全部完成。全省的高考成绩已于6月24日21时30分对外公布,供广大考生查询。

  今年高考本科一批、二批院校及本科艺术一批、二批、三批院校文化课,本科体育院校文化课和术科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5日由省招委审定公布。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等其它批次的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在批次录取前划定公布。

  6月25日后省招考办将向艺术类提前批录取院校,香港、澳门有关高校及招收空飞、民飞的院校提供志愿考生成绩,7月8日前办理完这些院校的录取手续。7月7日文史、理工类提前批录取院校开始录取。

  考生可凭考号及姓名通过以下任一渠道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①“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②“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

  ③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

  ④声讯热线: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

  ⑤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招考办

责任编辑:路云强

【最新报道】2009年黑龙江高考成绩已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