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建设局四项措施促作风建设
2009-06-22 14:31:00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胡伟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6月22日讯 双鸭山市建设局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认真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并制订出台了一系列方案,切实提高了全局职工依法行政水平和优质服务质量。

  在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这个局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工作切入点,突出抓四个重点。一是围绕作风建设,突出抓职工素质提高。通过组织明察暗访、警示教育等形式,狠抓机关纪律、职工服务水平。上半年,共进行暗访7次,对查处违纪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公开曝光。二是围绕行风建设,突出抓改善民生。认真开展“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群众最满意单位评议活动,对广大市民进行了公开承诺。三是围绕效能建设,突出抓中心工作。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完成了市区绿化等任务;在全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中,对市政公用设施进行了修补和完善,检修补装了20多块破损广告,集中整治了所属单位周边环境卫生;按期完成了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和使用体系建设;有效地规范了建设工程招投标和建设市场秩序。四是围绕廉政建设,突出抓群众利益问题。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涉及群众利益的供水供气、房屋拆迁、房屋质量等方面,采取公开工作流程、公开工作办法、公开人员名单的方式,围绕廉政建设,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