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载有30余名教师通勤大客与别克车相撞 两人死亡
2009-06-26 07:31: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载有30余名教师通勤大客与别克车相撞,伤者在医院抢救。

哈尔滨载有30余名教师通勤大客与别克车相撞,事故现场。

  东北网6月26日讯 25日16时50分,哈尔滨市呼兰河桥西侧通往呼兰区方向一辆载有30余名教师的通勤大客车与一辆别克轿车相撞,大客车侧翻将别克轿车砸在车下,事故造成2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大客车侧翻将一辆别克轿车砸在车下,路中10米的护栏被撞断,轿车停在路基下,客车悬在路基与公路之间。

  呼兰消防中队十余名官兵正在现场营救,交警在疏导交通。

  据客车内乘客松北区乐业镇某小学教师韩女士讲,这辆大客车是教师的通勤车,当时车上有30人,突然车辆撞到路边的护栏侧翻,她的丈夫被甩出车外,车内乘客纷纷从车内逃出,并拨打电话求助。

  记者从120急救中心初步了解到,事故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部分伤者被送到呼兰中医院救治。

  呼兰区相关部门透露的结果是,中客车上2人轻伤2人重伤,别克轿车内2人死亡。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