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职业资格证查询将全国联网 得证30工作日后可查
2009-06-26 07:39:3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松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有效防止和打击假冒职业资格证书行为,加强证书管理,人保部门将建立全国联网的证书查询系统。黑龙江省今年将有20万本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录入该系统,2008年及以后获得的证书有望在年底前进行全国联网免费查询。

  全国查询系统建立后,将通过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www.osta.org.cn和中国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服务网www.cettic.cn两个网站向社会提供统一查询界面,考生在取得证书30个工作日后,可指定网站免费进行相关查询。我省考试2006年至2008年以前办法的职业资格证书仍在省级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