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今年高考最小考生13岁 就读小学六年级
2009-06-26 08:14:4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杜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25日,记者获悉,黑龙江省高考考生中年纪最小考生年仅13周岁,最大考生46周岁,最大和最小考生均为外地考生。

  黑龙江省今年的高考中,年龄最小的是伊春市考生祝思同(1996年12月14日出生、13周岁)。祝思同现就读小学六年级,因为曾经参加过北京某学校的计算机课程而获得参加高考资格。平时他和其他孩子一样上学,其父亲在课余时间辅导他学习初高中文化课程。祝思同的父亲表示,他们让孩子参加高考的主要目的是让孩子提前体验高考氛围,虽然孩子的高考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他们并不遗憾。

  我省年龄最大考生为萝北县考生杨某(1963年生人、46周岁)。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