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组织部领导深入哈市企业调研 加强党建保障发展
2009-06-26 09:11: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昨天下午,省委组织部长徐泽洲深入哈尔滨市,就企业党建工作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松岩陪同调研。

  在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徐泽洲一行察看了安博威支线客机生产线、米—26直升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在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徐泽洲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状况、产品市场占有率、新产品研发等情况汇报。他希望企业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科技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把企业和产品做强做大。徐泽洲一行还到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近年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哈尔滨市紧紧围绕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以“先锋工程”为有效载体,以创建“六个好”企业党组织为统领,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了有力保证。

  据悉,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市属国有企业把“提高领导干部能力、深化企业内部改革、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增强企业内在活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分析检查的对照依据、整改落实的努力方向、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