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齐齐哈尔站7月10日起车票预售由19时30分提至6时30分
2009-06-26 09:27:5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6月26日讯 25日从齐火车站了解到,从7月10日开始,齐市普通旅客预售票时间由原来的晚19时30分,提前到早6时30分。今年齐市暑运期间预计发送旅客人数是171万人次,比往年增加4.5万人。

  据悉,暑运将临,齐市的预售车票时间为,学生票提前15天发售,发售时间是早8时;普通旅客的预售票提前10天发售,发售时间提前到早6时30分。

  今年齐市暑运期间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组成。这些人流省外将集中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大连等地,省内集中在牡丹江、海拉尔、哈尔滨等地。客流高峰期集中在8月中旬,日均人数预计达到27500人。

  据齐火车站售票车间党总支书记齐欣介绍,售票车间从昨日开始,走进校园为学生送票,当日送票的人群是齐齐哈尔大学毕业生。7月18日在校生毕业时,他们还将走进校园为学生送票,从而缓解学生购票难局面。齐火车站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期,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