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香港大学28日起在哈尔滨面试 录取结果7月2日公布
2009-06-26 11:14:5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凤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25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香港大学内地招生面试名单于25日开始陆续在“网上申请系统”内公布,省招考部门已将黑龙江省考生的高考成绩传递至香港大学,香港大学在黑龙江的面试时间为6月28日至30日。

  据介绍,按照规定,已经申请报考香港大学的考生在获得高考分数后,须登入香港大学“网上申请系统”如实提供其高考分数。目前,我省高考分数已经公布,待香港大学确认后将马上在网上公布参加面试者名单。今年,香港大学首次在我省设立面试考点。面试时间为6月28日至30日,地点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69号黑龙江招生考试网络中心。

  根据香港大学提醒的注意事项,考生须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场地报到;考生到达面试场地后,要立即到等候室向在场的香港大学人员报到;面试时,考生须带身份证;如考生未能出示身份证,请带附有近照的身份证明文件;考生完成小组面试后,请回到等候室,待香港大学负责人通知方可离开;期间若香港大学老师对于个别同学的面试表现或者选科有疑问,将会邀请有关学生进行面谈。据介绍,香港大学的录取结果将于7月2日后在网站(//www.hku.hk/mainland)公布。

  据了解,香港大学面试要求考生以英语参与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讨论话题极具贴近性和开放性。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