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内容丰富为历届之最 啤酒节后将首次推出“啤酒狂欢节”
2009-06-26 17:26: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高长利) 哈尔滨啤酒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啤酒节在融合了众多娱乐元素之外,又引入了哈夏房展、哈夏车展、啤酒文化展等高规格专业展会,使啤酒节无论在内容上、还是在规格上都创下历史之最。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啤酒节为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及游客游玩需求,在啤酒节之后将首次推出“啤酒狂欢节”。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的娱乐内容集中了主题式、参与式、观赏式、游艺式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主题式活动——啤酒节组委会在东北三省首次引入了世界三大娱乐品牌之一的“国际欢乐嘉年华”,紧邻啤酒节园区的嘉年华园区,40余种大小游艺设备,将为游客及市民带来无限的欢乐;

  参与式活动——以“欢唱夏都”为主题的K歌大赛、以“快乐冰城人、七彩夏都景”为主题的手机摄影大赛,以“快乐松北,畅意自驾”为主题自驾游、以“有氧脚步,环保信心”为主题的徒步远足等活动,为各种爱好的市民及游客均有机会融入啤酒节的狂欢海洋中。

  观赏式活动——哈夏房展节、哈夏车展、啤酒文化展等展会,吸引了40余家企业、200余个品牌加盟,不但让这些参展企业,借助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的品牌获得了独特的展示平台,而且同时因为展团及展商的加盟,丰富了啤酒节的内涵。

  其他,如户外汽车影院、花车巡游、街舞大赛、厨艺大赛等活动也将与7月2日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开幕之时与广大市民及游客见面。

  另外,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啤酒节组委会为了能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及游客的游玩需求,在啤酒节之后又第一次推出了“啤酒狂欢节”。“啤酒狂欢节”在内容上基本承袭了啤酒节的核心元素,在时间上将从7月中旬一直延续到9月末,一场不落幕的啤酒狂欢节即将在冰雪大世界园区上演。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