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芬河边防检查站为病危旅客开启紧急救助通道
2009-06-26 18:3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通讯员 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6月14日,绥芬河边防检查站为病危的俄罗斯旅客开启紧急救助通道,使其顺利通关。

  14日上午8时,绥芬河边防检查站接到俄罗斯籍旅客求助电话,称其朋友因膀胱癌导致病危急,需回国与家人见最后一面,希望在办理出境手续和换乘救护车时给予帮助。接到电话后,绥芬河边防检查站迅速开启紧急救助通道,指派专人采取登车收证下车验证方式为其办理出境边检手续,同时积极协调联检单位以最快速度办理了相关手续,并将其护送至边境线,为病危旅客回国看望家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自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以来,绥芬河边防检查站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出入境旅客”,采取多种举措,拟定各种救助方案,做到第一时间获得救助信息,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第一时间得到及时解决,确保危难旅客能够得到及时治疗和帮助,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边检服务新形象。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