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侦破一起“微波炉运毒案”
2009-06-26 19:51: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6月26日电(记者王春雨)近日,哈尔滨市警方捣毁一个由成都向哈尔滨,通过微波炉藏毒运毒的贩毒团伙。

  据了解,去年末,哈尔滨市公安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哈尔滨市宾县有人贩卖毒品。经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初步侦查获悉,宾县宾州镇的赵伟杰、王春光等人贩卖毒品交易频繁,几乎每月都要到四川等地“进货”。

  在四川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侦查人员很快找到该贩毒团伙上线谢小兵。5月18日,赵伟杰在四川从谢小兵处购买了1公斤冰毒,并将毒品藏在微波炉内,通过快递公司发往哈尔滨。当毒贩们以为计谋得逞,返回宾县准备庆贺时,警方一举将4名涉案毒贩擒获,并当场在赵伟杰的提包中搜出已经拆包的冰毒1公斤。同时,留守在四川的侦查人员也与当地警方配合,将犯罪嫌疑人谢小兵抓获。

  经审,谢小兵、赵伟杰、王春光、李洪林、金志敏等5名犯罪嫌疑人对贩运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川、哈尔滨警方正在全力缉捕在逃人员。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