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李延芝出席省直机关领导干部专题报告会
2009-06-26 21:5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坤  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 东北网记者 邵奇) 按照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以“讲党性、树新风、优环境、促发展”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意见》的安排,26日,省纪委举办省直机关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专题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延芝出席并聆听了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国纪检监察报社社长李本刚所作的《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专题报告。

  李本刚在中央纪委长期从事案件检查、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工作,参加了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和《工作规划》的起草工作。

  在听取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李本刚的报告围绕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从自身抓起三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刻分析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阐明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要求,思路清晰,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使我们看到了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目标、措施和办法,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自觉性,增强了自我修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精神和要求,按照省委作风建设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突出重点,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抓住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的力度,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推动全省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为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