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纵贯线”哈尔滨开唱 4万人现场演绎“风雨无阻”
2009-06-28 11: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纵贯线”组合:张震岳、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纵贯线”与歌迷一起演绎“风雨无阻”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6月28日讯 (记者 孙晓锐) 27日晚,“纵贯线2009哈尔滨演唱会”火热开场,“纵贯线”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在雨中将一首首经典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令四万余名到场歌迷如痴如醉。

  当晚的演唱会上,这支成员年纪合计近二百岁,曾创作超过六百首歌曲,拥有歌迷年龄跨度最大的重量级乐团组合,依次献上《乡亲父老》、《公路》、《凡人歌》、《当爱已成往事》、《爱我别走》、《你的样子》、《光阴的故事》等广为传唱的歌曲,诠释着每一位“纵贯线”成员对音乐的理解,几乎首首歌曲都能引发全场歌迷的合唱。

  演唱会中途,天空中忽然下起倾盆大雨,但现场歌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变化而减退,反将雷鸣电闪当作天然的伴奏带随之呐喊,高涨的气氛令台上的“纵贯线”成员也为之动容。周华健激动地表示:“自‘纵贯线’巡演开始,我们就担心会遇到这样的天气,因为我们不知道届时会发生什么。今天我们终于知道在雨中歌唱的感觉了,谢谢你们大家,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个夜晚!”台下的歌迷回应道,以后赶上下雨天就来哈尔滨开演唱会。

  周华健还在演唱会上透露,“纵贯线”将于8月8日推出乐团组合以来的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最后,在《亡命之徒》的音乐声中,“纵贯线”成员一道鞠躬向每一位现场歌迷深情致意,挥手话别。北上的“纵贯线”列车也将踏上新的征程。

周华健称赞歌迷:你们太棒了!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鼓手”张震岳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震岳吉他弹唱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李宗盛:小李,现在还行吧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周华健自弹自唱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纵贯线兄弟相拥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周华健雨中放歌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纵贯线向观众致意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热情歌迷风雨无阻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