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30日零时上调成品油价格 哈尔滨油价平均涨幅0.4元
2009-06-30 08:50:0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按照国家发改委的相关文件要求,30日零时,哈尔滨市中石油、中石化旗下加油站的成品油零售价同时上调。其中,中石油加油站的93号、97号汽油和0号柴油,分别由每升5.35元、5.77元和5.09元,上涨至5.79元、6.23元和5.59元,涨幅分别为0.44元、0.46元和0.5元;中石化加油站的93号、97号汽油和0号柴油目前价格则分别为每升5.74元、6.18元和5.54元,较调价前的每升5.3元、5.7元和5.04元分别上涨了0.44元、0.48元和0.5元。

  昨天23时40分许,记者在位于道里区的中石油友谊加油站看到,该站前来加油的车辆开始增多。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可能大部分车主已得知30日零时成品油涨价的信息,所以前来加油的车辆要比平时多出10余辆。30日零时,在加油站工作人员下载新价格数据后,上调后的新价格出现在了加油机上。随后,记者来到位于道外区的中石化光远加油站,发现调价后成品油的新价格也已经显示在了该站加油机上。

  面对两大石油巨头上涨油价的举动,本地多数民营加油站也纷纷对其成品油价格进行微调。为吸引消费者,各民营加油站调整后的油价还保持着略微低于两大巨头的价格。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