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鸡蛋销售供大于求 每公斤跌破6元
2009-06-30 14:43:54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上周,早市上的鸡蛋还卖每公斤6元钱,本周一开始却唱起了降调,每公斤已降至5.8元了。

  昨日,记者在菜园街早市看到,鸡蛋终于放下了保持近一个月的高身价,每公斤降了0.2元。商贩介绍说,端午节过后,鸡蛋价格始终锁在每公斤6元钱以上,价格比较稳定,仅每公斤6元的价格就保持了近半个月。记者留意到,除早市外,超市的特价鸡蛋也便宜了,每公斤在5.6元左右。

  据市区养鸡户介绍,入夏以来,鸡蛋耐贮性差了,养鸡户多会将手中的存货低价出手,再加上市场上蔬菜价格越来越便宜,这些都导致鸡蛋销售供大于求,从而压低了其售价。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