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黑龙江电视台名牌栏目《新闻夜航》开播十周年
2009-06-30 15:5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闻夜航》主持人在演播室内做准备。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新闻夜航》工作人员在导播间内忙碌。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6月28日讯 (记者 朱丹钰) 6月28日,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栏目迎来十周年生日,从11时开始,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将进行连续10小时的直播,将多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请进演播室,现场解答法律维权、升学报考等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十年来,《新闻夜航》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由最初的十分钟录像节目,变成现在在黑龙江电视台卫星频道、都市频道双频播出,每天播出时间长达90分钟。创办十年来,《新闻夜航》始终坚持三贴近原则,把目光对准普通百姓,发出了权威、生动、多样、独特的声音,大篇幅的报道弱势群体、用冷峻的双眼审视严肃的社会问题、发动社会慈善力量,扶助危困人群……这些都是《新闻夜航》十年来积极为观众服务,为普通百姓着想的点点滴滴。

  多年来,凭借这些努力,《新闻夜航》确立了在黑龙江观众心目中的地位,目前节目平均收视率稳定在6%以上。2002年,《新闻夜航》获得了全国总工会办法的“五一劳动奖章”,栏目还两度获得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的称号。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