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尚志市三道冲河首届漂流节30日举行
2009-06-30 17:48: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三道冲河首届漂流节30日举行。 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漂流区两岸森林茂密、风景独特。 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东北网6月30日讯 (记者 顾硕) 30日,由哈尔滨市旅游局、尚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三道冲河首届漂流节在尚志市珍珠山乡三道冲河隆重举行。

  三道冲河漂流距尚志市100公里,漂流分上下两段,共约14公里,每段约7公里,每段漂流时间约90分钟。漂流区河宽20—50米,平均水深1米左右,且落差适中。漂流区两岸森林茂密,怪石林立,风景极其独特,有急流和缓段20多个,缓段休闲自在,急段有惊无险,两岸森林植被丰富、河流千回百转。

  据了解,三道冲河漂流节的举办,将会加大“中国雪都,多彩尚志”旅游市场空间,推进尚志市旅游产业实现“游体结合、冬夏结合、文体结合、平赛结合”四季均衡发展的战略目标,使尚志市“中国雪都避署季”系列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使尚志市旅游资源和旅游品牌宣传、推介的张力不断扩大,为尚志市发展夏季旅游,打造北方避暑胜地,全方位叫响“中国雪都”营造氛围。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