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城市通IC卡网站开通 可查学生卡优惠期限等信息
2009-07-01 08:58: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1日,哈尔滨市城市通IC卡门户网站正式开通,今后学生卡优惠期限等相关信息可以网上查询了。

  市民只要输入“ www.hrbcst.com ” 或中文通用网址“哈尔滨城市通”就可进入该网站。市民可通过该网站了解各类城市通IC卡的办理方法、使用规则及发行充值网点的详细情况,下载相应的办理证明模板等材料,了解城市通IC卡发展的最新动态和应用领域情况。

  为方便广大中小学生及时做好初中升学后学生卡的审验,网站还特别提供了学生卡优惠有效期限查询功能,中小学生可通过网站查询学生卡的优惠截止期限,及时到相关网点进行审验。据了解,目前全市公交IC卡发放量已达到150万张。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