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市民购装修材料享现金补贴 包括地板等六类产品
2009-07-03 07:16:4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陈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2日,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开展了市民购买装修材料享受行业现金补贴试点工作。这项工作是政府支持指导、行业协会组织、行业企业参与、市民得实惠的一项惠民工程。凡是哈市市民到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确认的“市民装修材料消费补贴指定店”购买补贴类装修材料,即可享受到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给予的现金补贴。

  此次惠民工程中所涉及的补贴类装修材料主要包括家庭装修中主要使用的木门、地板、瓷砖、卫浴、橱柜、家居灯饰六大类产品。据了解,首次纳入现金补贴类装修材料品牌的是包括光明伟业木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英皇卫浴、好门面橱柜等在内的20个著名装修材料品牌。

  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勇介绍,凡具有哈尔滨市(含所属区县)户口的市民在规定的时间内(2009年7月6日至2009年12月31日)到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确认的“市民装修材料消费补贴指定店”购买补贴类装修材料,提出补贴申请并经审核符合相关条件的,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都将给予购买装修材料最低成交价格的5%的现金补贴。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