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新建21个公园全部免费开放 将建15条景观街路
2009-07-03 07:50:3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绿办获悉,今年哈尔滨市新建23个公园,截至目前,已建成雨阳公园、丁香公园等21个,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今年计划建设的景观街路、特色街路、丁香路等大部分已陆续建成,分别完成今年计划的87%、78%、82%。

  据了解,经过园内增绿、更新植物等措施,顾乡公园、清滨公园、滨河公园、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兆麟公园、湿地公园、儿童公园、哈尔滨游乐园等8个公园已完成提档升级。另外,哈尔滨市今年计划建设景观街路15条,现已建成太平大街景观街路、新道街绿化工程等13条,完成计划的87%;计划建设特色街路18条,已建设新阳路、梧桐大道、安阳路等14条,完成计划的78%;计划建设丁香街路73条,已建设文景街、香电街、农林街等60条,完成计划的82%。同时,哈尔滨市今年计划新建公园23个,其中包括劳动公园、松乐公园等5个主题公园,现已建成21个,完成计划的91%。

  二十一个已建成公园

  齿轮路与哈双北路交叉口

  龙葵路与工农大街交叉口

  翠溪公园

  雨阳公园

  春水公园

  丁香公园

  何家沟

  天恒山公园二期建设

  保障街街心公园

  三棵大街街心公园

  会展游园

  何家沟生态廊

  保健路游园

  旭升街

  俄罗斯风情园

  海富山水

  植物园

  会宁公园

  丁香科技

  天池丁香园

  松乐公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