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面包车撞上隔离带路灯遭殃 路人惊叹“这车开得真猛”
2009-07-03 09:22:2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姜昊 武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面包车撞倒的路标牌。

  东北网7月3日讯 车轮撞掉,路标放片,灯杆顶瘪,这是7月2日一大早,上班市民在建华区建设大街北段看到的事故现场的“定格”。人们纷纷驻足,一位的哥感叹:“这车开得真猛!”

  记者从交警队获悉,撞车时间为1日深夜,从痕迹判断,车内主副驾驶都有人受伤。当时没有人报警。2日早8时,交警赶到现场。由北向南行驶的面包车撞上了隔离带,车内“人去楼空”。破碎的前风挡玻璃有两处由里向外的圆形撞痕,交警判断,应是车内两人头部所撞。车内外有血迹,隔离带铁护栏插进车底部,水泥路基有块缺失,应该是面包车“登陆”时撞击所致。

  2日上午,面包车司机来到交警队。该人称:“当晚22时,驾车由北向南行驶,为躲避一辆自行车撞上了护栏。车内两人不同程度受伤,但无大碍,自己头部被缝21针。”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