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桥南早市农用车停路边占道 附近居民出行受影响
2009-07-03 10:17:10 来源:东北网-三江晚报  作者:一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2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佳木斯桥南早市,商户仍在各自经营着,过路的车辆与部分商户的农用车互相抢道,汽车鸣笛声、商户叫卖声不绝于耳。在于先生家楼前有两辆出早市的农用车停在路口贩卖水果,再加上前来选购的市民,让原本就不宽敞的路面显得十分拥挤。

  一位卖蔬菜的商贩告诉记者:“现在也没有具体的撤市时间,我的菜一般卖到中午就没有了,我们也就走了。”

  负责清扫桥南早市路段卫生的清扫工人介绍,每天早上5点多,他们就开始清扫,要清扫到中午11点多才能将路面打扫干净。

  桥南早市的撤市时间到底是如何规定的?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资源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在2007年以前,桥南早市规定的撤市时间是10点,但从2007年秋天开始,早市就改成了日市。针对于先生反映的农用车堵占路口的问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资源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着手对现场进行治理。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