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出台买房降首付政策 前五月消费品零售额增长30%
2009-07-03 11:1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据大庆市政府网站消息,前五个月大庆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96.1亿元,增长30.4%,继续保持旺盛势头。

  买房降首付,买车降保费……大庆市出台的十项刺激消费政策效果显现,企业和市民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据介绍,作为衡量人民生活、社会消费购买力的重要指标,大庆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在当前经济形势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持续逆势而上,逐月攀升,在充分表明了城乡居民收入的持续稳步增加和广大市民对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形势的乐观和自信外,更为重要的是,其对经济发展的促动作用,通过消费进一步扩大了内需,拉动了全市经济按预期保持更好更快增长。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