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首批53名农村支教师范生结束在牡丹江执教生活凯旋
2009-07-03 14:48:06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左树生 唐凤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日前,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嵇长茎结束了在青梅小学的支教生活。支教期间,他和同学让这所学校的幼儿班由2个孩子壮大到50个孩子——7月2日,在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农村支教顶岗实习第一批表彰暨第二批动员大会上,这样的喜讯频传。

     今年2月,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次启动了师范生农村支教工作。第一批53名支教大学生分别深入爱民区、东安区、西安区、阳明区、宁安市和林口县等6个县(市)区,在大团逸夫学校、宁安市海浪中心幼儿园等16所农村小学和幼儿园顶岗实习支教。支教期间,这批学生出色地完成了顶岗实习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受援单位的一致肯定。

     据悉,“黑幼专”已经启动第二期支教工作,第二期支教时间为今年8月末至明年1月中旬。目前,2007级高专学生已有282人自愿报名参加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