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欢乐嘉年华首次登陆冰城 定期举办免费开放日
2009-07-04 20:16: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高长利)4日晚,由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主办、首次登陆冰城的2009哈尔滨国际欢乐嘉年华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幕。

  嘉年华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设置了多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有亚洲最大的无基础过山车、冲击150度大摆的海盗船、世界最大的充气城堡、异域风情的神奇飞毯等。此外,儿童梦幻乐园、旋转小蜜蜂等游乐项目将给小朋友带来神奇的体验。嘉年华还设置了碰碰车、咖啡杯、旋转木马等经典游乐项目。

  据介绍,此次嘉年华将举办系列公益活动,每售出一张门票,为哈尔滨慈善总会捐出一元钱。此外,将定期举行免费开放日,届时残疾儿童、孤儿、低保家庭儿童、农民工子女可免费入园游玩。嘉年华巨星云集,阿牛、曾志伟、谭咏麟、杨千嬅、光良、任达华等当红巨星将轮番在嘉年华登场,和歌迷、影迷互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