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王志心爆冷无缘快女十强 曾轶可入围再惹争议
2009-07-06 10:0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志心投入的演唱打动着每一位观众
王志心接受评委点评
王志心被淘汰,获得本届快女第12名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路云强) 7月3日晚,”快乐女声”全国十强终于如约出炉,备受看好的龙江女孩王志心爆冷出局,大惹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入围十强。

  “火柴女孩”王志心的吉他歌曲并没得到评委的青睐,巫启贤对于王志心的评价是“音域过分狭窄,没有找到大气的唱法”,遗憾止步于全国十强。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强选手全部产生,他们是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潘辰、江映蓉、潘虹樾、谈莉娜、曾轶可、李媛希和黄英。

  被“舞美师”爆为今年天娱最想力捧的选手——来自哈尔滨赛区的王志心因为孤儿的身世以及相当具有励志故事的成长之路频频传出将是今年“快女”黑马。善于知晓湖南广电背后故事的“舞美师”还在博客上直言王志心将最终坐稳今年“快女”的亚军宝座,而早前在突围赛频频顺利晋级的走势也与传闻相当合拍,让不少人翘首以待。在十强突围赛第二场中,王志心的表演差强人意,一曲《火柴天堂》中出现了一个破音让三位评委都不禁皱眉,最终抱憾出局,传闻破灭的同时也让不少人为之意外。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