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情侣闹矛盾吵架女子欲跳楼轻生 20分钟被成功救下(图)
2009-07-10 16:34: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片说明】众人在劝说女子。

  东北网7月10日讯 9日9时40分许,哈尔滨市道外区东升江畔小区某单元8楼一户女业主站在自家阳台窗外屋檐处准备跳楼轻生。派出所民警、小区物业人员纷纷赶到现场救援,仅用20分钟就将该女子成功救下。

  9时5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站在自家阳台外侧半空中的屋檐处徘徊,并不时地向楼下张望,阳台内一名男子正劝说女子,但该女子始终不听劝解。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马上来到了该业主房内,与男业主一同对窗外女子进行劝解。随后,道外区胜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情绪激动的女子进行耐心劝解,安抚情绪。10时许,民警趁女子不注意,突然将手伸出窗外牢牢抓住其手臂,随即屋内其他人员将该女子拉回屋内。

  据现场一名自称是物业公司经理的人告诉记者,该户住着一对年轻情侣。清早,二人因为感情问题吵架后,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欲跳楼轻生。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