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面包车溜车冲下江堤 司机试图“救”车小腿被轧骨折
2009-07-11 17:00: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0日16时30分许,在哈市道外区北十九道街江边,一辆停在江堤上的面包车溜车冲入江中。车上一男子跳车逃生,司机试图“救”车被面包车顶倒,右小腿被轧骨折。

  17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停在北十九道街江堤的大货车尾部拴着一根长绳,绳子的另一端拴在一辆黑AY7225号面包车的尾部,面包车的半个车身已经扎进江水中。17时50分许,面包车被拉上岸,大量江水从车内涌出。

  目击者李秉权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两名男子驾车来到北十九道街江堤,二人下车在车旁闲聊,看样子都刚喝过酒。大约16时30分,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上了车,并准备将座椅放倒休息,不想面包车突然发生溜车。该车司机奋力往回推车,结果被车撞倒后,面包车从其身上压了过去,直接冲进了松花江。车上准备休息的男子跳车逃生,司机头部被严重擦伤,身上衣物被撕破,腿被轧得不能动弹。面包车冲进江中后,江堤上的人们立即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司机送往哈市第四医院救治。

  记者从哈市第四医院了解到,受伤司机被送到医院时,头部血流不止,身体多处被擦伤,经诊断其右小腿被轧骨折,医护人员对其头部外伤进行缝合、包扎。

  本月1日,也是在道外区北十九道街,一辆停在江堤上的出租车冲入江中。有关部门提醒,江边停车一定要停好,以免发生财产损失、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