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6月商品房销售量出现“井喷” 同比增长122%
2009-07-12 14:39: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7月12日专电 近日,一项民间机构的调查显示,今年6月,哈尔滨市民的住房需求大幅上升,导致商品房销售出现“井喷”,商品住宅同比增长122%。

  这项调查是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哈尔滨研究所和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机构联合进行的。调查显示,六月份,哈尔滨市商品住宅市场供应量为30.2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为39.13%;成交量25.1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为52.15%。成交均价5036.23元/平方米,成交总额12.67亿元,环比增长分别为4.58%和38.02%。

  六月份哈尔滨市商品住宅成交仍然以中等价位4000元-6000元/平方米为主。6月份排在成交榜前五名的住宅,同时包含民生住宅、品质住宅、二环内及二环外项目等;既包含每平方米4000元以下低价位项目,也包含每平方米6000元以上的中高价项目。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