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3日起哈尔滨道外区三万户居民将完成天然气置换
2009-07-13 08:16:3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记者昨日从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获悉,道外区滨洲铁路线、东直路、南直路围合区域;宏图街、红旗大街、先锋路、南直路围合区域的30729用户,今日起将开始天然气置换工作,并将于19日完成置换。

  据了解,13日至16日为入户调查,工作人员将到居民家中对燃气器具情况进行调查,对家中灶具的更新或改装意愿进行确认工作,并对家中的燃气热水器和煤气锅炉进行加封,并对需要更新燃气灶具和燃气报警器的用户发放人民币折抵票。

  17日,工作人员将到居民家中对燃气表进行确定指针工作,居民可预约工作人员对家中需要改装的灶具进行改装。18日至19日工作人员将到居民家中对灶具进行调试点火,并进行“扫尾”工作。

  在以上三个阶段中,每阶段至少有1天,置换居民家中应留人等待工作人员进行置换工作。同时,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将在现场设立服务点,提供咨询、燃器具销售等服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