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国内重点院校陆续在黑龙江省增加招生计划
2009-07-13 11:27:5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由于黑龙江省优秀生源充足,在省招考部门的积极争取下,今年,国内部分知名院校已陆续在黑龙江省本科一批院校录取时追加招生计划。

  来自省招考部门的信息显示,至11日10时30分,中国人民大学已在黑龙江省追加了35个招生计划,其中包括统招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考生;北京科技大学增加了9个计划;北京大学医学部增加了1个计划;北京师范大学增加了8个计划;西南政法大学和西北科技大学分别增加了3个招生名额;武汉大学也增加了5个名额。有关人士表示,今年,北大、清华等高校也有望在黑龙江省追加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