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又添3个中国驰名商标 哈飞汽车位列其中
2009-07-13 14:54: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陆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工商局获悉,日前,哈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宇集团有限公司、双城市酿酒厂等3件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据了解,以实施商标名牌战略为重点,不断增强哈尔滨企业和产品市场竞争力,去年哈市工商局制定了《关于哈市中国驰名商标发展工作意见》。今年以来,哈市工商局启动了“商标兴企、品牌兴农”工程,将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工作作为促进发展的重要环节,制定出台了扶持商标发展具体措施,积极培育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和省市著名商标梯队,对重点商标品牌实行专人专件办理,跟踪服务,全程帮办,对哈市争创驰名商标的企业进行了分类排队,形成层次合理、结构充实的争创梯队,并确定了争创重点。今年上半年,哈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宇集团有限公司、双城市酿酒厂3件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