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藏”个“小沈阳” 聚会饭店赠送两道菜
2009-07-13 15:0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尹冰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邢俊杰

小沈阳

  东北网7月13日讯 大庆晚报日前报道,自从春节晚会与师傅赵本山同台亮相后,小沈阳的名声家喻户晓。不过,咱大庆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看到“小沈阳”,他就是来自大庆萨尔图区会战邮政局的邢俊杰。

  “我们邮局有个同事,长得老像小沈阳了,每次有顾客来寄包裹,都叫他‘小沈阳’。”7月3日,记者接到了读者刘美秋的电话。

  “咳,现在我老招风了,走到哪都有我的粉丝,观众朋友们你们说呢?”

  记者来到邮局,刚见到小邢,就被他的模仿秀给逗乐了。


 

  -邮局里有个“小沈阳”

  小邢今年23岁,1.75米的个头儿,瞧那身材和长相,再戴上一副黑框眼镜,简直就是小沈阳的翻版。“为了像小沈阳,我从声音、发型都做了改变,就连眼镜都是特意照着他的样子配的。”小邢开心地说。

  早在2007年,小邢就关注过这个与其他演员表演风格有些不同的“沈阳哥”。“当时没觉得自己像,还是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像小沈阳,我才对着镜子仔细瞧。这一瞧不要紧,连我自己都不得不惊讶,两个陌生人,咋能长这么像呢!”说话时,小邢还不忘搞怪一番。

  那次之后,越来越多的同事和朋友说,小邢和小沈阳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说的人多了,小邢也就越来越关注小沈阳了,没事的时候模仿一段小沈阳唱的歌曲,再来几句经典台词,经常能把朋友们逗得哈哈笑。

  不仅如此,过年回家时,亲戚、朋友会早早围在屋子里,等着小邢表演一段。穿上了服装,再打扮打扮,估计真的小沈阳看到小邢后,也得说上一句:“怎么长得那么像我呢!”

  -出门购物享受“VIP”

  长着一张明星脸,出门总能碰上不平常的事。前几日,小邢去商店买衣服,进门后还没等试衣服,小服务员就说开了:“大哥,您长得真像小沈阳。”

  “你们瞧我哪像呀?”小邢故意问。

  “哪都像,身材、个儿头、相貌都像,要不是你瘦一些,我非得当真的小沈阳来了呢!”看到两人在聊天,另外3名女服务员也凑了过来,非要和小邢合影留念。

  拍照时,服务员们说:“沈阳哥,以后出名了,可要经常光顾我们店呀。今天请示老板了,你买的衣服都给打九折,享受VIP待遇。”

  此后,小邢每次路过那家店,几名服务员老远就叫他“沈阳哥”,后来,他们还组织过几次聚会。

  第一次聚会时,饭店老板看到“大明星”光临,不仅亲自服务,还赠送了两道菜,弄得小邢在众多“粉丝”面前,老有面子了!如今,想起这事,小邢心里美不够呢!


 

  -幽默可爱解“危机”

  不仅容貌长得像,小沈阳的聪明劲儿和幽默细胞,小邢也一并拥有。

  今年大年初五,小邢休假后第一天上班,就碰上了一对难缠的夫妻。他们要邮很大一箱东西,按照规定,小邢必须要开箱检查。可男子嫌麻烦,说啥也不让检查,说话还极不好听。就在僵持的时候,女的说了一句:“看,营业员长得多像小沈阳。”

  就这一句,可帮了小邢大忙。男子盯着小邢猛看,然后也说了一句:“长得确实挺像。”而小邢也抓住这个机会说了一句:“大哥、大姐,你们看我长得漂亮不?”

  这一句话,不仅把夫妻俩给逗乐了,还主动配合检查,对刚才不礼貌的行为也进行了道歉。

  同事邱慧对记者说:“自从小邢来到单位,我们一天上班可高兴了,老顾客要是哪天看不到小邢,都会问我们,‘小沈阳’咋没来上班呢!看到你们晚报推出‘明星脸’栏目,我们就帮他报了名,希望他也能像酷似李云龙的王殿胜那样,火爆大江南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