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2009年中小学生新款学生服9月进校园
2009-07-14 07:21: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李欣瑜 李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在13日举行的哈尔滨市中小学生2009新款学生服展示会上,92款时尚、美观、大方、得体的新款校服一亮相就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据悉,今年9月份,哈尔滨市中小学生将选其中的3套,成为新学生服。

  哈市教育局装备处处长介绍,这些展示的服装活泼明快,极富时尚特色。这次展示会结束后,哈尔滨市教育局将根据参会者的意见,最终从92套进行展示的学生服里评选出3套学生服,作为哈市2009年中小学生新款学生服。今年9月份新学期开学后,各区教育部门将从这3套新款学生服中任选一套,作为本区中小学生的学生服。

  据介绍,新学生服的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初步定小学制服夏装60元左右一套,初高中制服春秋装(三件套)140左右一套,一套运动服的价格小学定在60元至80元左右,初中大约在120元左右,高中180元左右。据悉,对于哈尔滨市贫困家庭学生,教育部门将采取一定的减免政策。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