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本科一批网上征集志愿7月14日13时结束
2009-07-14 08:53: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由于黑龙江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院校录取后,尚有部分剩余计划,招考部门将进行本科一批院校网上征集志愿。网上征集志愿时限为,从13日22时许开始至14日13时止。

  据了解,凡高考成绩在我省本科一批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31分,理科538分,包括政策加分)以上,未被录取的文科考生可填报2个院校征集志愿,理科考生可填报2个院校征集志愿。

  如果此次征集志愿录取后还有剩余计划,我省招考部门将进行本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考生需于15日下午及时关注“龙招港”(www.lzk.hl.cn)。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