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规定每公斤饲料三聚氰胺高于2.5毫克一律停售
2009-07-14 09:55:42 来源:东北网-林城晚报  作者:杨佰艳 关英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为确保饲料产品质量安全,保证养殖动物及其他产品安全,饲料原料和饲料产品中的三聚氰胺含量每公斤高于2.5毫克的,一律不得销售,这是记者10日在伊春市举行的2009年全省饲料生产形势分析暨饲料执法年中期总结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今年是农业部确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年,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围绕食用农产品生产环节,以当前风险高、隐患大的农产品和农业投入品为重点,强化执法监管,坚持标本兼治,逐步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