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林业学校开展“国学进校园”活动 开办文化讲座
2009-07-14 10:13:1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贾塞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为弘扬国学,让诗词洪流涌入校园文化的海洋,7月11日,双鸭山林业学校针对在校教师开展了“国学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以文化讲座的形式进行,学校组织了“双鸭山林业学校教师继续教育讲座”,特聘请双鸭山市诗词楹联协会主席李玉森老师及顾问马成民老师,分别讲授了《组织文化和组织学习》及《诗词创作初级》的文化课程,200余名在校教师参加了学习。

  开展“国学讲座”是双鸭山市诗词楹联协会的活动之一,市林业学校把诗词协会的活动引进校园,是努力提升教师层次、增强教师素养、提高教学档次的体现,同时,“国学进校园”活动,对着力抓好教学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