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严打非法行医 没收10余万元药品器械集中销毁
2009-07-14 14:35: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据鹤岗市政府网站消息,随着鹤岗市卫生部门负责人的一声令下,依法没收价值10余万元的药品、医疗器械在南山区垃圾处理厂被付之一炬。这是我市卫生部门、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收缴药品和器械集中销毁仪式。

  在市卫生局统一部署下,各区卫生局及卫生监督部门等单位大力配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历时一个月。这次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共打击“黑诊所”68家,收缴了价值10余万元的药品和器械,打击了地下“黑诊所”。下一步,他们将集中力量,把打击非法行医变为长期工作,反复巡查,确保非法行医的“黑诊所”不复开。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