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一些“准大学生”未上大学 先进驾校学习一技之长
2009-07-14 15:41:02 来源:东北网-鹤岗晚报  作者:高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紧张的高考结束后,很多考生或是出门旅游,或是寻亲访友,但是有一些考生仍在不断地充电,学习一技之长。

  高考结束后,高考生们在做什么?近日,记者在高考结束后对我市部分高考生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高考生并没有彻底的放松,而是在高考后不断地加强学习,其中有一部分考生就选择了考取驾驶证,学习一技之长。记者在我市顺通驾校采访时,就看到了一些利用假期时间前来学习驾驶技术的高考生。当问到为什么要学习汽车驾驶的时候?一名高考生告诉记者:“驾照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进入社会的必要条件了,我们早在以前就想考了,但苦于没有时间,现在正好利用假期时间把驾照考了,以后就省事了,毕竟多学习一门技术也不是坏事。”

  顺通驾校招生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学生利用假期时间来考驾照,还有很多是家长陪同学生来报名的,这其中就有很大一部分是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准大学生。

责任编辑:邵月明